子博客就是拿来想干嘛就干嘛的地方。

20140918

①最近热衷于玩歌曲降调。各种自给自足。感觉很爽。

②以前那些自认为有意思的想法,如今看来真特么无聊,而且很多梗,当年没人玩,现在早就烂大街了。更重要的是,好多中二病的想法,我大概已经过了那个年龄段【自从我看不下去少年热血漫画开始……】……另一方面,想要脱离‘大众化’的心情,我现在倒是有点理解一个朋友,当初我试图拉她进坑看盗墓,她说,可是那么多人都在看的东西,我就没有兴致再去看了呢。我以前不太理解这种感觉,现在倒是特别理解。也不知道为何,大概我生来高冷=L=

③前阵子我妈给我提起关于灵魂出窍,以及生来记得前世记忆的一些轶闻。让我回忆起来曾经梦见自己被装在一个塑料包装袋里,意识清晰,但是身体不能动,然后被推进了焚化炉火化。我就思考着这种感觉。是不是有点类似于灵魂出窍看见肉体被烧毁。然后又想起,总是会梦见的一个很熟悉的人。不知道究竟是谁也不记得相貌,却频频出现,而且可以肯定是同一个人。ta大概是男,也许又是女。我只清楚我们关系很好,生死与共。也许对方只是我臆想出来的一个亲密无间的朋友。

由于睡眠质量很差的关系,我一直把睡着之后进入的任意一个世界,当做等同于自己平时现实生活的另一个分支。然后白天就做着记录。尽管不太完整。有时候甚至只能记下关键词和一些模糊的感觉。但还是乐在其中。

④有时候当我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年龄,会有一种,很惊恐的感觉。


评论(2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点也不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