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923

有时候我会问自己到底怎么样才算是‘会画画’。

画画其实没什么门槛,拿起笔只要你愿意就可以画。谁都画得出来,但是到底怎么样算是一个会画的人呢?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对于这个‘会画’的要求太高,以至于我一直觉得自己就今天而言是远远达不到这个标准的。往往意识到这点,有的时候会让我觉得急躁。

其实还是挺不安的。只是我向来对各种乱七八糟的事物充满恐惧感,再多一分也无所谓了。

最后记一些之前的梦境片段

似乎我多次梦见自己的头发变白。好像是前天,梦见特别气人的东西。只知道自己被冤枉的很惨,怎么辩解都没有用,冤的简直要六月飞雪【不是】,好像还被ZF列入了什么犯罪名单,总之走到哪里都是特殊待遇。我气得想和人吵架,但是却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吵。……好吧,就连做梦我也依旧不擅长吵架。然后我冲进厕所洗脸,想让自己冷静一下。抬起头就看见镜子里的自己【居然是以前的短发】头发都变得花白,刘海很凌乱的贴在脑门上,看起来特别狼狈。

再之前一次,经常被鬼压床的自己梦见被鬼压床【到底有没有压,我真的不记得了,特别混淆,但是后一段肯定是梦】和往常一样不能动,但是双手是自由的。我就把手伸出了被子,往有重量的地方摸过去。然后就摸到了另一个冰冰的躯体,我又顺着去摸那个人的脸,觉得特别熟悉,可是不知道是谁。后来我醒了,发现自己头发白了大半,用梳子一梳,就一把一把的掉落下来。



评论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点也不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