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0

DAY18

14岁厕所约架两天后………………

“干什么干什么,我还用不着你来操心好吧。”

“抱歉,我没想到你那么不禁打。”

“我靠,喻文州你不要自我感觉太良好,还包着绷带的是你好吗?我这是昨天出门没带伞被雨淋的!你走开你走开,离我远点别碰我。”

“那好吧,少天你好好休息。对了,这件睡衣…………挺可爱的。”

“滚滚滚滚滚滚,你笑什么笑,这是我妈给我买的!!!还有谁允许你这样叫我了,走好不送!”

……

其实到最后,那天晚上还是喻文州背着黄少天下楼叫了辆车,把人送去了医院。

评论(45)
热度(124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点也不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