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不想再解释这个号和【缄默症】、【哲♂学】是什么关系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【扶额】到底还有多少人是“啊这三个人的画风好像哦”………………私下解释了好多次了!!!!这是同一个人啊同一个人!!!不要再问我了QAQ【抓狂】

是的!缄默症、生铁落、一点也不冷、哲♂学、logay、kalun52,这些署名,都是你落哥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!


友情提示一下,怎么辨别某个在你首页出现的博客是不是子博客呢?看它的头像,是不是右下角还有一个小方块头像呀?是的,那个小方块关联的就是主博客,你看见的是子博客。在主博客的归档里面,右侧有一个成员列表,里面就是这个主博客的所有子博客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对不起我都嫌弃自己烦了!以后就再也不做解释了…………心累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44)
热度(3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点也不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