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账号卡。其实有个虐点我总是不敢多想,因为觉得认真点讲在荣耀位面其实很容易发生。

账号卡的使用者总是会换的,毕竟角色是死的,背后的操作者总是会不断更替。这些也由不得选手吧……

如果是在搭档的情况下……一般情况下少天和喻总同时退役几乎是不太可能的。如果少天退役,夜雨声烦的操纵者换了人【很大可能会是小卢的样子】,而喻总还在用索克萨尔继续打比赛………………角色还是一样的角色,背后的人换了,虽然是小卢,和喻总和合作应该不会差,但是说到底就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剑与诅咒了呢。打法也会变吧。

当然可能性有很多,又或者这个账号被俱乐部拿去交易也是有可能发生的。神级的账号卡不太可能被选手自己带离赛场……夜雨声烦是黄少从一开始玩网游时候就在用的账号吧,那么多年下来………每次想到这点就特别伤心,所以一般都尽量忽略了这点……………

根本不敢细想到了这一天他们是什么心情呢。【躺平】

评论(9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点也不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