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想了一下黄少天第一次叫喻文州队长的画面,觉得特别特别可爱又治愈身心,刚刚长大成人的两只,黄少天心里已经不把人再当吊车尾了,不过真的要从吊车尾改口好像还是会有点小别扭。感觉是从吊车尾→喻文州→队长这样一个过程。后来渐渐习惯了就再也改不了口了是吗^ ^

之前说喻文州因为手速缺陷又当队长肯定会受到很多争议,身为王牌的黄少天一句队长很是有分量,啊呀,一开始还别扭着,表面上不服气,其实心里已经越来越佩服对方的能力,直到最后叫出口的那一声队长,分量很重哦。

又说到因为对外一直队长队长的叫,结果两个人私下相处时经常改不过口,萌!但大部分时候都不太搞原作向(主要是真的因为冲突太少,难以有戏剧化的发展),架空里正副队设定比较少有呢_(:з」∠)_………………结果目前为止自己搞的东西里还是用文州这个叫法多了些。


评论(7)
热度(2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点也不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