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都有旁友希望我搞个喻黄的画集啥的。我考虑了一下。如果,如果说我要搞,应该只会收录极少数以前的旧图原图。但很可能会重制一些曾经画过的情节。无数个平行世界里的他们……这样的东西吧。也许会尝试把画面串联起来,每一张图都独立,但是却有着微妙的联系。也只是一些想法。又或者是以绘本的形式。总之,如果真的要搞,我会画很多新的图,而不是直接用旧图……画了那么久,旧图我现在看看觉得好崩啊……【没关系,两年后的今天你也会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崩(怜悯的眼神)】


也只是说说而已。我最近挺累的,只想玩玩游戏养养生,等休息够了再讲吧……另外唠叨一下,新刊已经下印了,很期待看见大家的repo!

评论(23)
热度(195)

© 一点也不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