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112记录

近期的简短记录。

前段时间做了个梦,醒来有一段记的很清楚因为让我很意外,梦里我坐在副驾驶上,对驾驶席上的人说,“没关系你就按照我说的做,我之前也是这样的,从来没开过车结果非要我上,就只好听着指示做,还真的被我开起来了…”我醒过来之后思考了一阵子,因为我确实不会开车,但是我也没有过听别人指示去动方向盘的经历,最后突然想起来那是我再往前有一次梦见的事。

就上周末做了一个梦。我只记得一段了。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杀掉坐在我面前的那个人。这个人我认识,以前的同学,关系还不错,很白净的一个汉子,笑起来像猫一样。他坐在靠窗的位置,我站在他身后,和他说话。然后我把手搭在他脖子和肩膀连接的地方,一边和他说着话,一边就咔嚓拧了他的脖子…………【我醒来惊呆了,整个动作一气呵成非常利落毫无犹豫,妈妈啊,那是我朋友啊我和他真没仇……】然后我给他的遗体摆了个趴在桌子上睡觉的造型。外面天气很好,太阳光照在桌子上,我看他脸上居然还有微微笑着的表情,嘴唇抿的还是和猫一样。这个时候有人来了,好像是要给他什么东西。我把那打纸接过来,和来的人说,哦他睡着了,我们出去吧。然后我一边往外走一边回头看了一眼,才有了一种后知后觉的难过。【也是惊呆了我,这整个画风都不对了】

评论(14)
热度(45)

© 一点也不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